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苓雅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燕巢家具行電視櫃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燕巢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行化妝臺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三民沙發茶幾組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苓雅家具特賣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家具賣場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是什么樣的緣分讓你我在不該的今世相識?又是誰安排了這場無結局的痛苦?思念是誰?又是誰在思念著誰?沒有結局的結局就是你我最終要面對的結局嗎?給我一世的思念與哀愁,給我一世的牽掛在心頭,這是怎樣的一段情緣?難道只是相識?相識是不可改變的事實嗎?我無法形容這樣的心情,所有的孤寂隨夜睡去,所有的一切盡在不言中。心在一點一點的凋零,神情在一分一分的憔悴,一世無緣的相遇,只留下一世的憂郁,一世的愁緒,一切的相望難相聚,相望便譜寫出了一首醉人的沉迷。像夜雨,像霜露,只能晶瑩在冬季。默默的想你,偷偷的把你埋在心底,但愿心海永遠寧靜,但愿永遠不再起漣漪。所有的美好都給你,我不會吝惜,這是怎樣的一世情緣?讓你我相識相知難相伴。又是誰安排給誰的一段悲歡?前世相約,為何今生緣隔兩岸?只是心酸,只有感嘆,心黯黯……

中國是一個有著五千多年悠久歷史的文明古國。但是,近年來在我國“讀書無用論”沉渣泛起。國內一些報紙不時報道,某大學生畢業后竟回鄉下種田養豬,某包工頭只有初中文化卻腰纏萬貫,某賣菜大叔月收入也過萬元。于是,社會上有些人哀嘆:“讀書無用!” 然而,單憑這一點就認為“讀書無用”,未免以偏概全。讀書豈會無用? 宋代文圣歐陽修說:“立身以立學為先,立學以讀書為本。”縱觀古今,哪個愛讀書的人不是有用的人?漢代的司馬遷從10歲起閱讀古代史書,日后過目不忘。從20歲起,他不僅去各地游學,而且在宮內閱讀大量書籍,積累了充足的史料。后來,經過13年的艱苦奮斗,他寫成《史記》,名垂青史。今天的馬云——阿里巴巴集團董事長,也有一段鮮為人知的讀書故事。第一次高考落榜后,他就去蹬三輪車謀生。一次在金華火車站候車室,他撿到一本路遙的小說——《人生》。讀完后,他認識到“知識改變命運”的真理。于是乎,他拾起信心,常常一個人跑到浙大圖書館刻苦自學。又經過兩次高考,他終于圓了大學夢。到如今,他從一個寒門子弟蛻變為一代商業巨子。 所以說,讀書使人有前途。 英國文豪莎士比亞說:“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讀書給人以知識,而知識宛如春雨,潤物無聲,點點滴滴地滋潤人的心田,使人變得有涵養,收獲意外之喜。宋代文豪蘇東坡亦有言曰:“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萬卷始通神。”讀書增添人的人文修養,讓人氣質脫俗,談吐優雅,耳聰目明。在當下物欲橫流的社會,讀書尤為重要。一個人讀書越多,越能抵住物質誘惑,從而守住精神家園,不為名利所累,不迷失人生的方向,成為自己人生的主宰。 所以說,讀書使人有修養。 “憶昔開元全盛日,小邑猶藏萬家室。稻米流脂粟米白,公私倉廩俱豐實。九州道路無豺虎,遠行不勞吉日出。”這是詩圣杜甫筆下的盛唐景象。唐朝何以如此強盛?其重要原因就是重視教育。據史載,唐朝完善了科舉制,讀書蔚然成風,國家人才濟濟,使得國力空前強大。到了近代,中國屢遭列強侵略,其重要原因卻是教育落后。教育落后導致科技落后,導致國力衰弱。毛主席說得好,“落后就要挨打。”新中國成立后,我國政府將教育提高到戰略地位。從此以后,特別是恢復高考以來,我國的教育事業為國家和社會輸送了一批又一批人才。有了人才支撐,我國的綜合國力蒸蒸日上,而今我國躋身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所以說,讀書使國家有力量。 一言以蔽之,上對江山社稷,下對黎民百姓,讀書都具有潛移默化的作用,讀書豈會無用?那些說“讀書無用”的人,是不是該清醒過來呢? 2021年7月18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搞笑又富含哲理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家談戀愛都是靠長相,靠浪漫,靠燒錢。而我,只能靠對方眼瞎! 二、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三、從今天起,只要是我朋友,誰沒錢了就和我吱聲,我可以給你講述一下,沒錢的日子我是怎么度過的。 四、我只想說,那些整天刷著面粉拿著自拍神器用著美顏相機的美女們,不要哪天你們一個不小心失蹤了,你爸媽連給你貼尋人啟示的照片都沒有! 五、為什么中國人結婚都非要選個好日子呢?你覺得結完婚還會有好日子過嗎? 六、在外拼三年,一無所有的回到家。本以為媽媽會大發雷霆。可沒想到媽媽沒有罵我,還安慰我:“孩子,你并不是一無所有,最起碼你還有臉回來。” 七、“捫心自問,如果你是別人,你愿意和自己搞對象么?”“想都不敢想,哪有這種福氣!” 八、很多人早起刷牙都有惡心干嘔的癥狀,科學研究發現,這類人群的共同特點是喜歡照鏡子。 九、建議大家嘗試早睡覺,多運動,不吃夜宵,不抽煙不喝酒,早睡早起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你就一個朋友都沒有了。 十、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十一、六年前出去吃飯、購物基本都是付現金;三年前出去吃飯、購物基本都是刷卡;而現在出去吃飯、購物付款都是掃一掃。這說明什么?這說明,出門撿到錢的概率幾乎為0! 十二、昨天下了好大的雪,記者街頭采訪:“大媽,您覺得今天下雪給您的生活帶來多大影響?”大媽說:“影響的太大了!首先就是你得看清楚,我是你大爺!” 十三、最窮的時候,中午有個身穿袈裟的和尚到家化緣嘮嗑半小時,最后實在沒招了:你在家等會,我去鄰居家借十塊錢…… 十四、一男子要跳樓,其妻子說:“親愛的,我們的路還很長……”話一說完,這名男子“嗖”跳下去了。旁邊的警察含著淚說:“你真不該威脅他,多好的一個人,就這么沒了……” 十五、長得漂亮的人,即使犯了錯,別人也很容易原諒。長得丑的人,光長相別人就不能原諒,更別提犯不犯錯了。 十六、十幾歲就出來掙錢,從一無所有,發展到身無分文,再從身無分文拼搏到負債累累。這就是我,不一樣的煙火,我就是我,我看到自己都冒火。 十七、干不完的活,睡不夠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半輩子就掙了兩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 十八、下雨天我走在路上,一輛大奔從我身旁飛馳而過,濺了我一身泥,看著遠去的大奔,我在心里暗暗發誓,等我有錢了,一定要買一件屬于自己的雨衣。 十九、在公司暗戀的女孩一直沒來上班,還以為她辭職了,好傷心。今天她來上班了好開心,還給我們帶來了喜糖。 二十、今天走在街上一小孩對我吐口水,我不但沒有罵他反而摸摸他的頭說:真懂事!給了他5塊錢,告訴他對別人也要這樣。等我逛一圈回來看到他臉已經腫了。 有內涵的搞笑朋友圈 一、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二、大多數矮個子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怎么還好意思變胖,還想不想找對象了!而矮個子的吃貨會這么想:都矮成這樣了,變胖又能有什么影響,反正也找不到對象! 三、兒子突然問我:“媽媽,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為什么我沒有三姨,難道三姨死了嗎?” 四、如果你喜歡我,那就大膽的喜歡我、追求我吧。我給你喜歡我和追求我的權利,但你沒有成為我男朋友的命運。 五、失敗是成功之母,那成功之父是誰呢?向我轉賬十元,你就是成功支付。 六、主動加你的女性,不是你老婆就是微商。主動約你出去吃飯的,100%是酒托。主動約你開房的,不是小姐就是仙人跳。主動告訴你上面這些的,不是騙子就是被騙過。 七、人與人之間的關系,總是以“我可以認識你嗎?”開始,以“我他媽算是認識你了!”結束。 八、老了,騷不動了。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九、結婚第一天,老婆做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東西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 十、賣萌這種事也要分人的,長得好看的才能叫賣萌,長得丑的只能是裝瘋賣傻。 十一、事實上,世界上對自己最不忠心的東西就是金錢。一起出門很容易,但最后卻不能一起回來。這真是浪費我的感情! 十二、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前年情人節我一個人過,去年情人節我一個人過,今年情人節還是我一個人過。 十三、你們可以叫我帥哥,雖然這稱呼不足以概括我全部的優點,但卻可以突顯我最大的特點。 十四、雖然你已經名花有主,但是我作為一名資深園丁,最擅長的就是移花接木。 十五、現在的女生真不容易,在家人面前要清新乖巧,在生人面前要文靜淑女,在老師面前要學霸,在同學面前重口腐女,在愛人面前要可愛蘿莉,在閨蜜面前要流氓漢子! 十六、千萬要對老婆好,因為有一天,當你躺在病床上,主宰你命運的不一定是醫生,不是你花天酒地的哥們兒,也不是那些小三小四,而是你太太,只有她有權在“繼續搶救”或“放棄治療”中挑選一個簽字。 十七、知道中國最好的跳水搭檔是誰嗎?婆婆和媳婦,因為他們總是同時掉進水里。 十八、再過幾十年,我們來相會,送到火葬場,全部燒成灰,你一堆,我一堆,誰也不認識誰,全部送到農村做化肥。 搞笑的朋友圈文案 1.考完英語聽力,我悟出一個道理,有些話,只說給懂的人聽。 2.別傻了,在這個炎炎夏日,只有蚊子對你一直不離不棄。 3.枯藤老樹昏鴉,掙錢還不夠花,依舊寡人孤家,我丑沒人肯瞎。 4.提前交卷的唯一原因,是周圍的人沒有利用價值了。 5.寧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女人那善變的美。 6.小時候我總是在糾結長大了是上清華還是北大,后來才發現,我想多了。 7.趁好看的時候多照照鏡子,畢竟這種錯覺不是每天都有的。 8.男人長壽的秘訣:吃胃能消化的食物,娶自己能養活的女人。 9.掙錢是一種能力,花錢是一種技術,我能力有限,技術卻很高。 10.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11.一般別人問我忙不忙,我都會說忙,根據我的經驗,如果你說不忙,那對方十有八九會讓你忙起來。 12.出生的時候,上帝問我是要記性好,還是要長得帥,我已經忘了當時是怎么回答的了。 13.確認過眼神,是不想理的人。 14.你是無可取代的,沒有人跟你丑得一模一樣。 15.如果你覺得我哪里不對,請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也不會改,你別憋出病來。 16.以前別人說我眼睛小,我還總不信,終于有一天,我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我媽回來把電視關了,然后默默的幫我蓋上了被子。 17.沒事同學聚聚會,拆散一對是一對。 18.牛肉面里沒牛肉不要抱怨,老婆餅里面不也沒有老婆嘛。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高雄小港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家具行鞋櫃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特賣客製化 台中南屯陽台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小港家具行櫥櫃訂做 高雄小港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新北中和軟裝潢家具行評比高雄左營家具行沙發椅工廠 高雄楠梓家具設計工廠 台中大雅餐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f8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