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墊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管家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楠梓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小港家具行鞋架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鹽埕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鹽埕布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了程瑞的歌曲。喜歡她那稍帶沙啞的獨特嗓音,喜歡她的歌曲微帶傷感。總是習慣每次登上電腦的第一刻,立馬打開她的音樂,來一次唯美的憂郁享受。每每聽到她的聲音傳出音響,我就會無來由的淚流滿面,無來由的想起那段往事。那段屬于我的,獨一無二的初戀......       我的親人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喜歡櫻花的女孩。每年櫻花綻放的時節,我都會獨自一人靜靜地走進省植物園,徘徊在櫻花大道上。那粉色的世界啊!是多么的爛漫,是多么的迷醉心扉。       我與倫的邂逅,就在櫻花盛開的季節。記得那天,我早早吃過晚飯,歡快的走進了櫻花大道。當我正癡迷的邊走,邊沉醉在櫻花飛舞的時候,一不留神,撞到了一個人。出于禮貌,我沒看清那人的長相,急忙忙間道歉不停。他,就是倫,倫看到我緊張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風趣的告訴我,其實撞到他沒什么的,因為他本身也沒有看路,只是一味的在欣賞櫻花的魅力。他也喜歡櫻花么?第一時間,我腦子里就閃出了這個疑問。我抬起頭,看向了站在一旁笑個不停的倫。天,我遇見了好帥好帥的一帥哥。微卷的短發,有神的雙眸,濃濃的劍眉,笑時,竟然還有一對若隱若現的小酒窩。一米七幾的完美身材,合體的衣作,更是把他襯托得完美極了。剎那間,我臉微紅一片。開始語無倫次,手忙腳亂起來。倫就這樣靜靜的站在我的身邊微笑的看著我,看著我,然后風趣的說:“妹妹,你怎么了,你好可愛哦哈哈哈。”我暈,可愛么,人家緊張得要死拉。但是倫卻不這么認為,他認為我當時看起來是那么的清純,那么的不做作,就好比樹上盛開的粉色櫻花般。從那后,倫總是叫我“櫻花精靈”       那天離開省植物園的時候,是倫送我回家的。我們還約定,每個有櫻花的旁晚,都要在我們偶遇的那個路口等著對方。倫其實不是本地人,他是個北方漢子。他前來本市,也是為了他所在分公司的發展前途而來。倫,幽默風趣,體貼入微。起先我們相約并無情愛所言,最起碼起先他是絕對沒有喜歡上我的。他與我相約,主要還是因為他初來本市,對環境和人都陌生得很。而我就是在他感覺生活平淡無趣的時候,出現的一個小開心果。       那一年的櫻花開得最是美麗,一團團,白里微帶著粉紅。而我和倫,在那一年的櫻花大道上,留下了我們不少的足跡。每夜黃昏,倫都會在那個約定的地方等候著我的前往。我本性格開朗,走路總是一蹦一跳,歡笑聲很少離開過我的紅唇。也許是因為受到我的感染,倫看起來也是快樂非常。偶爾看到我瘋癲的舉止,他都會大笑不已。不記得在哪個不經意間,我的小手被倫緊緊的握在了手心。就是那么自然而然間,沒有做作,沒有刻意。從那以后,只要我與倫見面,我的小手就沒再離開過倫那大大的手掌。花開總有花落時,那紛飛的花瓣在告訴著我們,櫻花的花季即將結束。沒有櫻花的植物園不再是我們的樂園了,后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不再走進植物園。閑暇時,我總是邀上倫,游走在本市很多他不曾去過的山山水水間。相處的時間長了,我能從倫那帶著厚厚的近視眼鏡后面看到溫柔以及寵愛眼光。某一天,在我們游玩時,我一時不慎險些滑倒,倫及時攬住了我的腰肢,就那么自然地我倒進了他的懷抱中。那一刻,時間停止的流動,我與倫癡癡凝望了很久很久,然后,倫的厚唇輕輕的落在了我的唇邊。我當時腦中一片空白,心跳急劇加速。輕吻后,倫在我耳邊說了句:“小精靈,做我的女朋友吧,我要你成為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再次愣住,又再次的語無倫次起來,其實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當時答應倫的交友請求沒有,我只知道,從那以后,倫習慣了溫柔的把我緊緊摟在懷里。而我呢?從第一次的緊張直到后來的依賴,好像就是那么的理所當然。

三年前,年逾八旬的老媽學會了玩微信,從此跟上了時代的腳步。 對微信這個玩意兒,媽從開始的否定、排斥到現在的接受、喜歡,是個緩慢的過程。最初,給媽推薦微信時,媽說:老了,不學了,看看電視,看看書時間就打發了。但架不住我們的勸說和利誘,媽終于愿意嘗試了。 從此,有相當長一段時間,媽見到我們一定會說一句話:等會給我說說那個微信咋弄的。 經歷了鍥而不舍的練習之后,現在的媽,會用視頻聊天,會在群里分享知識,會提醒我們注意事項,會發信息讓我們回去品嘗她做的好吃的,更會與朋友同事相約聚會…… 有次回家走到門口,就聽見媽的說話聲,還以為家里來客人了,誰知,是媽正視頻聊天呢。 視頻里那個姨說:我的故事講完了,你也給我講一個唄。 媽說:改天我給你講個路遙知馬力的故事,今天先給你留個懸念。 放下手機,媽的問題又來了:為啥有時候你們在微信群里發的消息有我的名字啊?而且前面還有個符號? 那是符號@,意思是某人特定發給你的信息,提醒你閱讀呢。 哦,原來微信有這么多學問啊。 吃罷飯閑聊,媽說:現在離不開手機了,有空就想拿起來看看,尤其是微信,上邊的東西真多,還很方便,坐在家里不出門就能聊天,看著真有意思。 都說科技讓生活變得更美好,但對上年紀的老人來說,要想享受互聯網時代的便利,就需要付出比年輕人多得多的時間和精力。 我80歲的老媽,通過現代工具的使用,跟上了時代的步伐,沒落伍,沒掉隊,即使鬢發斑白也依舊對未知抱有好奇,對美好抱有希望。 有一次開車帶媽出去,遇見堵車。媽開始感慨:馬路都變成停車場了,將來得把汽車淘汰了,車太多了,堵塞交通還污染空氣。我說:沒有車,那人們出行咋辦? “肯定會有辦法的。” “汽車是人的代步工具啊,總不能安上兩只翅膀飛吧?” “那也說不定,我小時候,大人們說將來會過上‘樓上樓下,電燈電話’的日子,很多人都不敢相信,現在不過上了嘛?還有當年最不能想象的是‘耕地不用牛,點燈不用油’,后來也都實現了!” “那你當年聽到這些說法兒時,咋想的?” “咳,那時候覺得是不可能的事情。點燈不用油?那用啥哩,想象不出來。第一次看到街上路燈亮的時候,在場的大人小孩都歡呼起來了,還有人像吹煤油燈那樣想把燈吹滅哩。” “媽,你這么一說,未來有一天咱出門時還真有可能會安上翅膀飛哩。” “就是,但我可能等不到那一天了,你們也許會看到……” 哈,可愛的老媽,有那么多科學家在琢磨發明著呢,這么美好的暢想一定會實現的,就像當年暢想過上“樓上樓下,電燈電話”的日子一樣。 媽,加油吧,我會拉著你一起跑!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因為害怕與腦筋多、心胸窄的人在一起吃早餐,見不慣他們絞盡腦汁占幾塊錢蠅頭小利的爾虞我詐,聽不慣他們人前說人話人后說鬼話的陰險嘴臉,更害怕那些污言穢語污染了自己的心靈;也因為自己身體不好醫療費居高不下,擔心偶爾別人請吃一頓早餐后還不起這重重的人情,便決定自己在家里煮早餐吃,竟學會做了西紅柿醬面。 那是在六七月間的時候,我從老家摘來了一大籃子本地西紅柿。本地西紅柿與現在市場上賣的雜交西紅柿不盡相同,它不是規范的圓饅頭形,而是有些像柿子一樣有著明顯分丫的長橢圓形,甚至是不規則形;果實比較大,皮比較薄,水分比較多;營養很豐富,下鍋炒容易熟。我和妻子擔心一時吃不完爛掉后怪可惜的,便商量著把它做成西紅柿醬。 我從網上查了下西紅柿醬的做法,開始做起了西紅柿醬。 第一步:我將西紅柿洗干凈,并用菜刀在西紅柿頭部呈十字形切開小口。 第二步:我將呈十字形切開小口的西紅柿放在一個大盆中,將準備好的滾燙熱水倒入盆中燙3—5分鐘后,迅速地去掉西紅柿的外皮。 第三步:我將去了皮的西紅柿切成塊狀,然后用果汁機把它打碎。 第四步:我將西紅柿汁倒入鍋中熬制,并加入少許花椒、食鹽等調料。 第五步:我將涼透了的西紅柿醬裝入廣口瓶子里,然后在上面淋上些制好的菜油,再用蓋子密封裝入冰箱里保存。 雖然西紅柿醬做好了,但在做飯做菜的時候,我總是經常忘記使用,是以在很長的時間里我都沒有機會嘗到這西紅柿醬的美味。 一次在家里煮面條做早餐,突然想起了西紅柿醬。我在面條煮好后,便從冰箱里拿出西紅柿醬,打開瓶子蓋用小瓢舀了兩小勺淋在上面,接著便加入自己準備好的湯、蔥花,再倒入少許醬油一拌,便在無意中做成了美味的西紅柿醬面。 看著面條上敷著的西紅柿醬淡淡的紅色,嗅著面條中點綴的星星點點蔥花散發的清香,頓覺食欲陡然大增。這可口的西紅柿醬面,特別提味,那酸里略帶芳香、清甜的味道,一下讓我的味蕾全部活躍了起來,一下讓人的胃口大開。 保存在冰箱里的西紅柿醬,不僅味道不會變,而且保存的時間還比較長。 現在,我們一家人每個星期都會做兩到三次西紅柿醬面吃。要是有三五天吃不到這可口的西紅柿醬面,心里還怪欠欠的,總一種生活缺少了什么的感覺。 余國富 2021年1月2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仁武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苓雅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主管桌訂製 新北蘆洲軟裝潢家具行高雄鳳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 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高雄楠梓軟裝潢傢俱行高雄前金家具行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旗山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桃園八德軟裝潢設計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f8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