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家具行櫥櫃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旗山家具行家具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鳳山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小港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楠梓懶骨頭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鹽埕家具設計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旗山家具行電視櫃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風聚云散,一程山水,染色的流年黯淡成傷。那閃爍著琉璃的塵埃,在年華的指尖燃成冷漠。天涯何處,塵埃散落,清塵闌珊,歲月已黃昏。 -----那轉身后的落寞 多少前塵往事,隨記憶一路漂泊至此。那天涯的兩端,已不在對方的那頭世界。霞光的黃昏,把那隔世離空的溫存抱在懷中,陪著我的靈魂,伴我入座,陪我蒼老。 為了諾言,曾經傾盡繁華,守候地老天荒。原來,那愛情只是一場神話,沒有海枯石亂。歲月之巔,茫茫人海,在自己一方小小的角落空間,冷清漠然,不想走出去,尋不到陽光,痛字在腦海,愁字在心頭。緣來皆盡,只是一場別過。 譜著悲曲,向愛揮手,愛到緣盡,塵埃相錯。生命幾十年,彈指匆匆皆過,白晝黑夜,透過塵世風花雪夜的飄渺,伴著自己的影子,宛轉遷回,尋找我生命里的靈魂,好想讓自己的心去永遠冬眠,只有在那個沉寂的世界,才不怕寂寞,不怕任何襲擊的傷害。 俯身的安靜,只看見消失的背影。記憶里的微笑依然熟悉。從相逢到相知,從朝朝到暮暮,都觸動心弦,于是便有了伸手就可以觸摸到的距離,心的交融與感知,于是便有了等待,有了化不開的思念,常常半夜難寢,睜著眼睛,守落黑夜,惆悵著,等待著黎明。 夕陽渡口,瘦影傾斜,又見舊時月,不見當年人。殘留掌心的溫暖,天涯茫茫無相顧,真實存在的日子,在落英繽紛的季節,風雨煙云,默默凝視,慢慢歸于平靜。一顆素心,執著歲月的馨香,歲月的年輪轉眼化成了水,瞬間,只有昏黃的一幕,相依相偎的守望,原來,只是一場緣盡的等候。 消逝了青春,惶惶而過不惑之年,面對深夜熄滅的燈火,蒙塵萬念俱灰,走過靈魂的牽絆,用苦笑來安慰,走的太遠,走的太累,困倦的塵埃,我走進了夢編織的城堡,多情的呼喚,我如此貧窮寒酸,身后的黑夜,讓我如此脆弱,紅塵的迷途,讓我遍體鱗傷。飽受寂寞,尋求在未來。 夜闌人靜的夜晚,把心呵護,一個人穿行街角,星空閃耀,所有的人們進入了夢鄉。我伸開冰涼的雙手,仰天張望,長長的背影伴著腳步,深邃的只看見自己的影子,夜沉寂的可怕,我困倦的雙眼,卻不敢閉上眼睛,我無力的喘息,不敢回頭,生怕這黑的夜會讓我迷失了路途。 天涯無邊,今夕已老,孤傲冷眸,靜眼過往,忘不了歲月的沉,散落苦澀的味道,遠望之蒼穹,穿梭塵世中,忘記了是怎樣的一個女子?漫漫塵世,活著,其實就得面對著堅強,誰都不可以逃脫宿命的安排,生命的責任,驅使著我們燦爛微笑,坦然釋懷,再深刻的回憶終究抵不過歲月的流離,生命原本就是一場孤獨的跋涉,冷暖寒涼,回眸微笑。 曾經的永遠,卻不知道到底是多遠,這句詞已經黯淡失色,是這個世界太淡漠,還是永遠的背后就是蒼白,穿梭塵間,斑駁著如影相隨,海誓山盟般倚水眺望,夢里的人從塵埃里飛去,沒有了追逐,一切是那樣的寂靜,歲月坐望,呢喃碎心,我從洗凈的塵埃爬出,趟過了永遠。 看不清塵世中的一切。滄桑的季節,遇過的人和事,就如一紙流沙,在愛的路段,一場一場的落幕,再也找不回初見時的嫣然,風起花落又春秋,時光無情,假如人生中不曾相遇,且不知自己又是以怎樣的姿態來安逸坐塵? 時間跑的好快,跋山涉水都趕不上,回憶至長,笑著流淚。曾經無數次暗夜溫柔刑求,想念成夢逝無痕終成影,想念纏綿心跳的速度,在一圈一圈的輪回里奔跑,沖滿了渴望的執著,真心的哭過,絕望的累過,掙扎的旅途里,無法面對明天。 將時光拋在身后,在一方寂靜的天空里遙望,藍天白云,揮灑飄過那年牽手的余溫。秋風再起,塵埃散落,歲月已黃昏。聲嘶力竭,一路狂奔,一生的執著,依然苦苦掙扎,只是,只是再也回不到過去。 塵埃散落,清塵闌珊,歲月已黃昏。 QQ 1094670812

夏至文案 1、夏蟬放聲歡唱,快樂心頭綻放。 2、夏天的風吹皺了城市的喧囂。 3、夏天在田野中跳舞,在花園里歌唱。 4、以夏天的名義穿上短裙 也替月亮奪走你的心事。 5、我們沒有小橋流水人家,我們有的是冰淇淋和冰鎮西瓜。 6、夏天有梅子味的晚霞和兩三顆啤酒味的星。 7、真喜歡夏天,每天都是陽光燦爛的日子。 8、希望這個夏天,西瓜甜一點,愛我多一點。 9、這個夏天,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10、夏天有梅子味的晚霞和兩三顆啤酒味的星星,以及一勺濃郁的風,沖開少女草莓味的心事 11、有人在夜市或小吃攤的煙火氣中長歌縱酒;也有人眼波流轉,迎面撞進夏日晚風。 12、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13、望著漸變黝黑的大海,想銀河的浩瀚,想宇宙的奧秘,想人生的目的,想人類最后的歸處……唉!睡吧!仲夏夜之夢應是甜美的! 14、當四周很安靜的時候,蟋蟀就在這平臺上彈琴。 15、才感春來 忽而夏至 16、這個夏天一切都會超好 爆好 巨好 無敵好 17、晚風輕踩著云朵,夕陽深處有一家橙色的便利店,販賣著橙色與溫柔 18、仲夏的涼風吹走炙熱的焦慮,橙色黃昏相擁薄荷的黎明。 19、溫柔的晚風 一定能吹散很多不愉快吧 20、今天的黃昏好美,想請晚風和你一起來看,晚風我約好了。 21、夏天的光,藍色的海,紅色的裙擺,西瓜冰闊落,雪糕凍奶茶,宇宙山河浪漫,生活點滴溫暖,都值得前進。 22、想和你沉入夏天,云端降傘,電光火石間,混淆一日,和百年。 23、想在夏天的傍晚 急匆匆的扒完一碗飯 換上漂亮的裙子去見你 那時的晚風一定很溫柔 24、夏天藏在枝頭里,愛意也是。 25、檸檬水打翻的瞬間 看到了夏天 26、夏天的風是調色師,它一吹,荷花粉了,葡萄紫了,西瓜綠了。 夏至朋友圈文案 1、希望夏天是像桃子味汽水的心動 2、盛夏白瓷梅子湯 碎冰碰壁啷當響 3、燈與河川 六月人間 4、仲夏的涼風吹走炙熱的焦慮,橙色黃昏相擁薄荷的黎明。 5、夏天的風輕輕的吹過,清清楚楚的說你愛我 6、蟬在樹上聊天,我和你隔著屏幕,期待著初見 7、西瓜的清甜在于第一口,心里的悸動在于第一眼。 8、狗和田野 沉醉一整個夏天 9、夏天夏天,草木清新,柔風拂面,你在身邊 10、夏日光臨 才發覺又想了你一個春季 11、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 12、想和你沉入夏天,云端降傘,電光火石間,混淆一日,和百年。 13、夏天在田野中跳舞,在花園里歌唱。 14、西瓜的清甜在于第一口,心里的悸動在于第一眼 15、狗和田野 沉醉一整個夏天 16、夏天夏天,草木清新,柔風拂面,你在身邊 17、夏日光臨 才發覺又想了你一個春季 18、連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覺夏深 19、仲夏的涼風吹走炙熱的焦慮,橙色黃昏相擁薄荷的黎明 20、夏天的風輕輕的吹過,清清楚楚的說你愛我 夏至說說文案 1、夏天的一個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余熱,大地一片寂靜。 2、每一口西瓜,每一個故事,都將深深烙進夏的底色中。 3、路旁的林陰樹郁郁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節。 4、這個夏天,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 5、路旁的林陰樹郁郁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節。 6、漫步在花園中出現在眼前的是粉色的小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哦,夏天是粉色的 7、天氣是那樣炎熱,仿佛一點星火就會引起爆炸似的。 8、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9、夏日里,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10、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11、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里蹦跳著走來了。 12、夏天的一個晚上,天上星星閃爍,一陣陣涼風驅散了白天的余熱,大地一片寂靜。 13、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14、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15、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內好看。 16、我畫在你手掌上的蝴蝶 飛走了嗎 17、蟬鳴是窗外漸漸倒數的鐘聲,考卷的分數是往上爬的樹藤。 18、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19、路旁的林陰樹郁郁蔥蔥,蟬兒齊聲歌唱,它們好像在夸耀自己的季節。 20、走在路上,迎面的風似熱浪撲來。 21、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谷物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22、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23、夏末秋初的南風刮來了新麥子的香氣和蒿草的氣息。 24、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云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25、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昨天去逛花都匯,在一家花店里看到一盆竹子小盆景,蕭疏三兩株,參差有致,實在可愛。就想將其帶回家,但和老板談價錢沒有談攏。我便往外走,我的還價只是靠船下篙,并沒有瞎還價,以為老板會喊住我。老板男的,四五十歲,蠻拗的,沒有喊我回去。我也一時不好意思再回頭,只得悵悵回家。 回來后心里一直放不下,念茲在茲。今天上午小雨,中午忽然放晴,剛吃好飯才十二點多就騎上電動車往花都匯趕,生怕小竹子給人家買走了。昨天小竹子是放在一進店門的架上,我趕到花店就先往那里看,這一看心里一驚,小竹子不見了。老板正坐在店里喝茶,我忙問昨天那竹子呢?老板手往另一邊一指,原來是換了個地方。不再和老板啰嗦,加了一點錢,就將這盆竹子抱了回來。 名利那么好的東西,我輩常常無所謂,偏是在這些無用之物上放不下心,也是一癡。小竹子名叫米竹,也叫觀音竹和鳳尾竹,名字都很雅很好聽。昔日東坡有言:“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竹子清直有節,頗似謙謙君子,對之真可令人忘俗。但我輩窮措大,家中唯有兩間陋室可容抱膝,哪有院子可以來種竹賞竹,案頭能有這一盆小竹子看了玩玩,聊勝于無,我輩也就可以冒充不俗,免得東坡笑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高雄小港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 高雄苓雅家具行雙層床訂做 新竹竹北臥室傢具行推薦高雄苓雅家具展工廠 高雄鳳山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 台中南屯軟裝布置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f8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