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鹽埕家具行餐桌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三民家具行和室椅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鹽埕家具行房間組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仁武家具行椅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旗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旗山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昨夜,你在我的夢中游走,栩栩如生。 你猶如一股輕微的風,在我的耳旁拂過。你的臉上帶著一抹憂郁的微笑,我想捉住你,可惜,瞬間沒了蹤影。愜意的緊閉雙眼,沉醉于與你相識的點滴。千般柔情在你這里呈現。想起你美好令人心動的笑容,如初春的陽光,倍感溫暖。對你的神情,隨風逐流。 我的心緒隨風飄揚,在你的記憶中若隱若現。我找尋你的目光,向你的方向奔去。我撲進你你的胸膛,感受你起伏的心跳。你擁我入懷,幸福的淚花兒在胸前閃爍。你說,本想給我風的浪漫,卻給了我云的瀟灑。仰頭與你對視,驀然發現,你的眼睛有幾滴液體,晶瑩透亮。你說那是花瓣上的露珠,眷戀嬌艷的花朵。 我有過浪漫的夢想,想牽手漫步海邊,一起與你看朝陽起起落落。想有朝一日,在我們相識的那日,低吟淺唱這愛的旋律。心中拾起你的記憶,仿佛一切就在昨天。心中的角落,被你覆蓋。你的笑貌定格在腦海,讓這一切變成了永恒。黯然神傷。你的出現,不禁讓我驚喜若狂,更讓我的情感有一道摸不出的憂傷。心中始終對你莫忘。 這個童話如煙,揮之不去。如江水永不停息。 記憶中的往事為何這般鮮活,如此沉重。漫漫長路,遠方的路口你是否在張望,心中否記得我的容顏。孤寂的夜晚,你會不會像我借月光感傷,以此消愁。 有種情感,如,一條幽柔的溪流,涓涓流淌。 閉目深思,這幸福而憂傷的故事,不知結局如何,我不敢多想,夢中的風景是否一樣燦爛。不知為何,眼中留下了兩行淚…… 夢中,你悄無聲息的走來,在心中逗留。心底留香,我把你濃濃的笑意深藏,那是我幸福和歡愉。我在軌道守望著你,體驗你的厚愛。思念猶如一葉小舟,夜夜滑進我的夢鄉。 望著窗外的陽光,照在身上這般溫暖。一人獨處,舉起酒杯,消愁之意正濃。街上的店鋪優美的樂曲響起,撥聊心弦。 沾上了你的墨汁,從此撩得我多愁善感。四處流蕩,卻發現,你的容顏這般清新。這行含著淚的往事,傷感而憂傷。默默徘徊于窗前,望著空中飛翔的鳥兒,嬉戲的在空中低訴輕語,忽遠忽近,很是感動。多情的蝶兒,編織著美麗的童話,纏綿而凄美。 今天,我把最濃厚的溫情,從我的指尖涓涓流淌,帶給你我的朋友,萬般柔情,如同泉水,向你傾斜。 如果世界真的有輪回,我希望下一次還能遇見你,做你的朋友。因為有你的惦念,我才如此多情。讓我們一起好好珍惜,彼此擁有,讓愛的芬芳彌漫心靈,從今不在孤獨落寂。絲絲陽光,把你我一同照耀。此刻,你就如空中的風箏,在無盡的空中飄落。常常的繩線在我的手中緊握。這點滴的歲月,津津醇香。 你是否知道,我慶幸與你的相識,眾眾蕓生你是我今生不變的牽掛。在這兒,我僅以此文向你問好,向你祝福。

致自己的勵志文案長句 一、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才止;像種子在地下一樣,一定要萌芽滋長,伸出地面來,尋找陽光。 二、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雖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爾的碰壁和受挫,有許許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這些都不能掩飾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我們追求和向往的東西。 三、生命就是這樣一個過程,一個不斷超越自身局限的過程,這就是命運,任何人都是一樣,在這過程中我們遭遇痛苦超越局限從而感受幸福。所以一切人都是平等的,我們毫不特殊。 四、所有的諾言只有在出口那瞬間是真的,但最終都會在時間的侵蝕下風化消失。 五、有時候有些人看起來像是原諒你了,其實是因為你變得不那么重要了。 六、我不想看到一個自由自在的人變成一個束手束腳的傀儡,更加不想看到一個原本十分開朗的人被硬生生轉了個性去迎合別人。 七、在青春的列車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車,請別推醒裝睡的我,這樣我可以沉睡到終點,假裝不知道你已經離開。 八、愿你能因為某個人的出現而讓世界豐盈,愿你的生活如同賀卡上燙金的祝辭歡脫,愿這悠長歲月溫柔安好,有回憶煮酒,愿你沒有軟肋,也不需要鎧甲,愿我們和愛的人一起浪費人生,熱淚盈眶,長生不老。 九、時間真的會讓人改變很多,包括我們的模樣,我們的心。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人生活在得失間,得亦是失,失亦是得。得到了,莫要沾沾自喜;沒有得到,也莫要灰心喪氣。活一回人生,不要有太多的思慮,學會取舍,放下是非恩怨,用一種寧靜和從容,溫柔地聆聽花開花落的聲音。 十、做你愛做的事,并不意味著生活過得輕松,但絕對可以活得精彩。 十一、如果你有執念,作出了錯誤決定,那么就算已經轉身,也不要急著走,在轉角處往回瞅,看看它仍在否。 十二、人生真正的美好不是因為他已經美好,而是因為他內心一直保存著一個美好,并且堅信和向往。 十三、我不知道是否抬起頭,天空就會亮起來,但是我知道,如果一直低著頭,無論如何都不會親眼看到蔚藍的天空。 十四、有一種遇見,沒有驚艷的開場,沒有華麗的告白;普通的問候,簡單的交流。 十五、任何時候做任何事,訂最好的計劃,盡最大的努力,作最壞的準備,保持一顆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 十六、我想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所以在有限的生命里去做自己值得做的事情,讓自己活得精彩,讓自己活得生動。那些讓自己活得不精彩,活得不生動的歲月,惟獨扔了才是人生最正確的選擇。暗淡無光的歲月走遠了,美麗的歲月才會接踵而至。 十七、你生來就不是豪門,沒有王子公主的命就別學只有王子公主才能得的病,人家有時間,金錢去仰望天空,去抑郁彷徨。你沒有,你必須奮斗,你生來就背負著家庭,生活的重擔!別把時間都浪費在埋怨,牢騷上,沒有人對不起你。別和泡沫劇里男女主角比,人家天生漂亮機遇超凡。你只有內心強大坦然面對才能壯大! 十八、在我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真正重要的不是你身處何處,而是你要往何處走。有些路走起來艱澀坎坷,有些路看過去毫無盡頭,可若你知曉方向,一步一步走下去,總會越來越順遂平坦,走出一路風景。 勵志文案 1.保持我的風格,我活在我的時間。 2.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愿你遇到這樣的人,愿你成為這樣的人。 3.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鉆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4.一個不經意,你的笑容就成了誰的整個世界。 5.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經師易得,人師難求。 6.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7.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它的時間和地點。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三毛 8.總有一天,我會強大到任何事都無法擾亂我心中的平和。 9.一生之中一定會遇到某個人,他打破你的原則,成為你的例外,成就你全世界的幸福。 10.你可以重重的把我打倒,但想都別想我會跟你求饒。 11.每個人都有很艱難的歲月。但是大多數時候,那些艱難的歲月,最后會變成整個生命中最精彩的日子,如果你挺過來的話。 12.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 13.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 14.生命力頑強的種子,從不對瘠土唱詛咒的歌。 15.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16.每個人都在發奮努力,奮不顧身,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 17.這個世界沒有理所當然,對你好有的時候是看你可憐別總拿別人的好當應該。 18.我還沒有懦弱到永遠也站不起來的地步。 勵志文案精選 一、就算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能靠近陽光。 二、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事情才是真的。 三、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得,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四、人生低潮時,就多為自己做點事吧,讀書、跑步、旅行,越是艱難的時刻,越要自己撐自己。 五、在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 六、不要因為沒見到別人努力的過程就盲目地去迷信天賦。努力,才是高手不變的功夫。 七、要想贏,就不要怕輸。 八、心如鏡,雖外景不斷變化,鏡面卻不會轉動,這就是一顆平常心,能夠景轉而心不轉。 九、真正讓我們恐懼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們的內心。 十、給時間一點時間,讓過去過去,讓開始開始。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十一、不管遇到怎樣的挫折,也要面向太陽,努力生活。 十二、一個人需要隱藏多少秘密,才能巧妙地度過一生。有些話不能說的太滿,有的事不能想的太多。簡單,隨遇而安就好。 十三、很多時候,我們只要記得微笑就好了。 十四、人,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東西,只要健康地活著,真誠地愛著,也不失為一種富有。 十五、不要停止追趕某些東西,比如夢想。 十六、要學會打扮自己,愉悅自己,只有珍惜自己的人才能得到別人的珍惜。 十七、沒有所謂的命運,只有不同的選擇。 十八、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兩眉愁,珠淚滿。 別恨回思,歸夢橫橋斷。 只在長情西月挽。 芳面輕勻,可是天涯遠。 夜闌干,如不見。 舊柳溪山,醉飲今宵短。 千里樓高風繞扇。 幾許窗前,渡葉心叢亂。 >>>更多美文:自創詩


高雄旗山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高雄仁武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客製化 高雄小港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高雄楠梓家具行衣櫃推薦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高雄小港陽台家具工廠高雄苓雅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高雄左營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客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f8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